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073

910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北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福建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黄红武,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学院副院长高汝武、张祖柱、陈艳红出席大会。大会由陈宜大副书记主持。


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的激昂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大会为荣获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先进教研室、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省级以上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今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从教30年教师获得了表彰。受表彰教师及校友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质朴的话语饱含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张海明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上级领导、社会各界贤达表达了真切谢意,向获得表彰的老师和同志们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张海明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教职员工齐心协力落实立德树人、砥砺奋进推进“双高”建设、关爱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抢抓机遇服务“一带一路”、主动担当推进教育脱贫等方面的成绩,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前景的信心。他指出,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要不断进取,锤炼品格,提升内涵,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本领高超的新时代船政交通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黄红武主任在讲话中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分享了数十年来对教育事业的观察和思考,强调了教师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的重要作用,向获表彰的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祝贺。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