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01、10、14、15、23、25、28、29、30、33岗位代理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764


一、面试时间:74日(周六)900-11:00,入场时间为830

测试考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号楼5-6

侯考室: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一号楼6楼学术报告厅

二、面试内容:

1.012325专任教师岗位面试内容为教学试讲;其他岗位面试内容为岗位或专业相关综合知识。采取现场作答方式。

2.教学试讲应在招聘方案中本人所报考岗位的专业范围内选题,并结合教学要求进行试讲。每位考生须提供纸质教案及电子课件(office2003版本的ppt格式、优盘一律杀毒并清空其他无关内容,考生课件及教案内容均不得透漏个人信息,否则以舞弊处理。每位考生测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考生试讲10分钟,专家提问答辩3分钟,评分2分钟。

  1. 面试须知

1.考生私人车辆或其他交通工具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来自重点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体温异常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考前14天曾被隔离或曾被隔离未做过核酸检测、共同居住家庭成员有上述情况的考生,考前14天的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或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上述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学校,无提供核酸证明者不得进入校园!

请考生下载并注册好闽政通APP,提前打印并如实填写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1),于指定时间戴好口罩到校门口排队查验本人身份证和闽政通健康码方可进入校园。全程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无安全承诺书、无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校园!

2、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到候考室统一集中,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迟到者不得入场参加面试,该岗位测试工作照常进行,不再递补和重新组织测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和注意事项,抽签产生考试顺序号,并在《面试顺序表》上签字确认后,方能参加考试。

3、考生必须严格按报考岗位的组别及顺序号进入考场进行面试,并按考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入场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退出考场,不得再回候考室。

面试规则


一、考生须于面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凭身份证到指定的候考室候考,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抽签结束后要注意保留签号,以备引导人员核对。

二、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放弃面试。

三、考生应自觉遵守招考面试纪律和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令。对拒不服从安排和指令、无理取闹、扰乱考场秩序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备考用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严禁候考考生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所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考生未按规定交出通讯工具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考生不得佩戴任何可以表明本人身份信息的物品。

六、考生在候考室等候,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接受面试。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因身体不适、如厕等问题确需离开候考室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住。

七、考生必须严格按照主考官的指令答题,答题时间到时必须立 即停止答题。考生在面试作答时,不得向评委介绍本人和亲属姓名、工作单位职务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

八、考生在面试结束后,应带齐本人物品迅速离开,不得再进入封闭地点或在考场附近逗留,不得将已答试题内容以任何方式告诉其他考生。

九、候考室和考室内禁止吸烟。

十、违反上述考试规则的应试人员按中组部、人事部《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处理,并视情通报所在单位。


附件-2020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