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道路工程系“树师德 正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9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响应学院“树师德、正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号召,道路工程系于2020623日利用例会学习时间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首先,由道工系党总支林书记带领教师重点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理论和规范,使大家明确了本次专题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老师们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响应学院号召,努力提升自己,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随后由副主任盛教授组织老师们签订道路工程系2020年师德师风承诺书。

(道路工程系、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