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108

为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根据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624日,我院在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院领导、各级基层党组织正副书记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团建教学等多种方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为主要内容。

课程邀请福州市委党校王卉教授作《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并组织参观了网龙数字教育小镇、网龙党委党员活动室、福建VR体验中心和网龙数字党员政治生活馆,组织开展乐高党建教学,提升参训学员创新能力和组织凝聚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使命,理清了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了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管党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进基层党组织作用有效发挥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

(党委工作部、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