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邀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864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询价 方式组织 学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咨询 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项目编号:
2.询价内容及要求:详见附2:《采购标的一览表》及询价通知书第四章。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法定条件:符合第二章《询价须知前附表》第2项要求。
3.2特定条件: 无
3.3是否接受联合体报价: 否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询价通知前附表。
4.报名
4.1报名期限: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 2020年 6月 23 日 8 :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6 月25 日18:00。
4.2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5.获取询价通知书时间、地点、方式
5.1询价通知书的提供期限:询价通知书随同询价公告一并发布,询价通知书的提供期限与询价公告的公告期限保持一致。
5.2获取地点及方式: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主页招标公告处直接下载获取。
6.询价通知书售价:0元。
7.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6月25日18: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科技处 ,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询价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 29日 15:00(北京时间),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
9.以上如有变更,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为准,请供应商关注。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号
联系人: 林老师
联系方法:0591-83511697

询价通知.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