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745

2020614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满帮大数据研究院、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工程系学生取得佳绩,两支参赛团队双双斩获供应链运营赛项的一等奖,4名同学一举包揽运输模拟经营赛项的全国前4名,斩获该赛项的全国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为我校赢得荣誉。

“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竞赛面向全国经管类、财经商贸类、交通运输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在线“实战化”的学习方式,使学生加强对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学生整合协调资源、数据处理与分析以及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

今年比赛分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从2月份开始启动,6月中旬结束,历时4个多月,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在线学习方式。

(管理系、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