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830

2020617日下午,学院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指导讲座。为落实教育部就业创业“一帮一”帮扶行动,邀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参与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精一投资创始人、北大创新评论特约评论员、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曹明浩先生主讲。学院相关部门、各系主任、书记、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以及项目团队共200人到场听讲。讲座启用线上直播模式,两地师生同时在线观看约28500人次。

讲座中,曹明浩老师介绍了举办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深远意义,回顾了五届大赛取得的成果,并重点解读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新政策以及学院如何做好备赛工作。讲座中曹明浩老师以往届大赛的获奖项目为例,详细讲解今年大赛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的要点和规则,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有理论性、知识性,又有实践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备赛思路中“六个可信”的讲解通俗易懂,令人印象深刻。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各系也在加紧对项目进行选拔,下一阶段学院将加大宣传和动员,积极组织开展校赛,扎实做好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

(学生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