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72

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617日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宜大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讨论、审议通过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二轮岗位聘用管理实施方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

大会认为,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船政学堂办学传统,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证,以“双高建设”为抓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体制机制,深化二级管理,稳妥推进岗位聘用和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加强党建带工建,全面完善教代会工作机制和制度,加强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号召全院教职工,从学院事业大局出发,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双高建设为主线,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动力,以提升后勤服务能力为保障,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工会、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