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33

32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院长陈锦辉、院领导陈宜大、张辉、高汝武、张祖柱、陈艳红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了解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根据疫情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只有从严治党,才能有晴朗的政治生态;三要认识到新时代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各有关职能部门、教学部应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落实落细。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