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595

316日,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网络视频面试会在我院顺利举行。企业通过云招聘网络平台成功面试我院5名安全管理专业毕业生,并达成就业意向。福建新闻广播,经济日报,东南网,福建海峡都市报同时进行了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应对疫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运用信息服务平台大力开展网络招聘活动。首场齐心抗疫情、悉心促就业网络招聘会于315――325日举行。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吸引了中铁十七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德诚黄金集团、朴朴电子商务等73家用人单位,涵盖金融、电商、物流、交通工程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561个,涉及土木工程、轮机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船舶技术等数十个专业。累计收到毕业生简历1718份。

这是我院首次运用网络视频招聘平台,通过网络招聘不仅拉近了企业和学生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提高了效率,并且受到企业和学生的广泛好评。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线上招聘很好的解决了用人单位无法前往高校进行现场招聘、人员可选择量大大减少、企业招聘难度大等问题,也增加了招聘岗位曝光度。让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实现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沟通交流,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更方便毕业生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快捷地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阶段学院还将继续对接富民云咖等网络招聘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应对疫情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              

 (学生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