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省级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1680

为全面提高我省“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学院以建设水平职业院校为契机,积极探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新模式,向教育厅申报成立福建省级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日前获得教育厅批准设立。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资培训工作,创新师资培训工作制度,积极开发培训项目,现有覆盖60多个专业的培训项目资质,合作企业多达488家,校外实训基地522个,同时拥有大批适应培训需求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配套的现代化综合培训大楼,可以有效满足教师培养培训需求。2019年,学院与海西研究院、中汽协、中船重工等单位合作开办了5期“1+X”中高职师资培训,还承办了3期国家级足球骨干教师师资培训,培训人次近千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接下来,学院将积极承担我省“双师型”交通运输类骨干教师技能培训和高职教师创新团队建设任务,不断提高“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水平,努力打造优质培养培训品牌,在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中发挥核心、骨干作用,不负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院的使命担当,为服务区域职业教育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