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3794


经研究,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同意对2020年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2020年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

2、招标编号:FJJY2020-002

3、招标内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服务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具有招标代理业务;

2)依法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在主管部门备案的截图;

3)依法登记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提供在主管部门备案的截图;

4)在福州市区内(马尾区、长乐区除外)有固定评审场所,提供产权证明复印件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5)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5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118日起至202027日,投标人可自行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fjcpc.edu.cn/)本项目标书下载中下载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售价:本次招标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手续以开标前约定时间的签到为准。

7、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8、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fjcpc.edu.cn/)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9、投标截止时间:20202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324,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10、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21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307

11、本项目采购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黄老师、王老师

联 系 电 话0591-83511211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80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2020118

附件:定稿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