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290

113日,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意识形态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各系部及机关党总支共15位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围绕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针对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特色创新情况等内容,对一年来的工作、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全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现场进行打分投票。

党委书记张海明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党总支一年来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张海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按照三全育人机制,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四是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责,将党风廉政建设的压力传递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