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266

1月16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授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一组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

张海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启动以来,在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坚持班子带头、全员参与,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海明书记从高度重视,确保组织领导有序有力;深入研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问题,推进调查研究落准落细;深挖根源,推动检视问题抓严抓准;注重实效,抓好整改落实立查立改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的经验和启示。同时,剖析了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的一些不足,指出下一步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始终牢记为党育人初心、践行为国育才使命,以“双高”建设为中心,以质量船政、文化船政、创新船政为内涵,打造“两个特色”,创新“两个品牌”,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稳规模、调结构、促内涵、保质量,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创造条件。

许歌平组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作重要讲话,她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新的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取得新成效。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