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欢送会 温暖惜别情——学院举办2019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66

2020年1月15日下午,院工会牵头举办的“2019年度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学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副院长陈艳红、工会、人事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同志主持会议。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陈宜大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退休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院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们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同时希望各位退休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退休同志们表示学院举办的退休欢送会,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祝愿。

一条红围巾围起了老同志冬日的温暖,一块荣休纪念牌记载了坚守与奉献,一份纪念品代表了学院的感谢和祝福

衷心祝愿各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院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