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福建省首届“国锐杯”增材制造技术综合应用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828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国锐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福建省“国锐杯”增材制造技术综合应用技能大赛于2020年1月6日落下帷幕。我院机械工程系陈太丽老师荣获职工组一等奖;由谢宇玲老师指导的学生组郑世煌、陈则言获得二等奖;李云妹老师指导的魏再煌、吴仲川与谢祖华老师指导的董谨浩、陈良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我院机械工程系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长期致力于逆向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以省工信厅、教育厅、人社厅认定的2019年省级示范性校企共建“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为平台,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创新“赛证融通、书证融通、教赛融通、产学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主动融入福建产业转型升级,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高计划”为引领、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创新型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机械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