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特汽车产业学院入选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62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十五条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894号)关于“鼓励企业与应用型本科高校、职业院校合作共建非独立法人的产业学院”精神,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职成〔201841号)要求,我院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新奇特学院与汽车运用工程系共同申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我院与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新奇特汽车产业学院为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

在未来产业学院的建设过程中将通过校企联合积极搭建教学、培训、科研、技术开发的产学研平台,提高校企合作办学实效性,强化校企的分工与合作,共建、共享资源,立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满足企业、行业、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真实需求,提升产业学院社会服务水平,全方位为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奇特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