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辉院长当选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845

2019年10月24日,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大连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教务处处长陈朝慰代表学院出席了成立大会。会上,学校当选为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陈锦辉院长当选为集团副理事长。

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是由国家级交通运输教育网协作组组长单位大连泽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大连海事大学、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及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联合全国主要交通职业院校、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共36个单位参加筹建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集团。旨在搭建交通运输教育与培训、生产、教学、就业一体化的服务平台,打造国内合作单位最多、跨越区域最大、专业门类最广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职教集团。学院加入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必将进一步推动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及产教深度融合发展。

集团成立揭牌仪式

集团理事长刘卫民与我院与会人员合影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