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84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安排,1021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等院领导,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海明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节关于“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篇章。

上,副院长陈艳红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严明纪律规矩重点发言,她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教育学习思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抉择、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等方面,深阐述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守纪律讲规矩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针对如何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她提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观念;二要严守纪律红线,规范政治行为;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政治担当。她强调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要认真地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努力学习,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提高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始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风清气正的表率。

互动交流发言环节,信息工程系黄金凤、学生管理处长王心金、航海技术系主任江明光,围绕严明纪律规矩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深入交流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快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张海明强调学院机关各部门、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方案部署狠抓落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学院内涵建设,特别是要确保扩招后质量培养。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敢于亮剑,敢于问题,加强整改落实,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