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获颁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241

中国新闻网2019-09-04
作者:郑通

至今已有153年历史的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3日获颁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

当天上午,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颁发暨巴拿马海事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行,巴拿马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Jaen Celada向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颁发了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

Jaen Celada在致辞中指出,巴拿马海事局一直致力于提高海员教育和培养的质量,承诺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佳的海事和物流管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巴拿马海事培训中心的成立特别有意义,相信双方能够以此为平台,共同努力,在更多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在致辞时指出,巴拿马共和国因巴拿马运河而世界闻名,是全球贸易的晴雨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巴拿马海事局的合作交流,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努力开创对外教育合作新局面。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介绍,该校将围绕巴拿马海事培训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力争使学院成为巴拿马船员资格证书培训在中国、甚至亚洲地区最主要的培训基地。

近年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深化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重,逐步提升开放的层次和范围。在获颁巴拿马海事培训授权证书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将成为巴拿马共和国本土之外海事培训项目最多、国内目前唯一获得高级船员职务晋升培训的机构。

责任编辑:刘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