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推进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学院圆满完成肯尼亚汽修专业优秀师资培训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9667


 

 


为帮助肯尼亚政府对本国大专院校的汽车维修专业进行升级建设,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从2018年开始为肯尼亚教育部制定汽修专业师资培训方案,开发《汽车使用与维护》《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系统检修》等8门汽修专业核心课程英文版教材及其课程资源,并于20186月至12月先后派出5名优秀教师赴肯尼亚,为肯尼亚教育部从全国13所院校选拔的20名教师开展专业培训和教学指导。根据肯尼亚教育部大中专升级改造项目要求,汽车运用工程系老师运用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娴熟的实践技能,为肯尼亚教师量身定制培训方案,培训效果获得肯尼亚参训教师和教育部的一致好评!

20198月,4位从肯尼亚培训中脱引而出的优秀学员来到中国,参与在我院汽车运用工程系为期2周的深造,参观国内先进汽车制造基地和汽车售后服务集团,听取行业顶级专家讲座,学习国内先进制造、售后服务、新能源汽车等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业态。

201996日,学院隆重举行了肯尼亚优秀师资国内培训班的座谈会和结业仪式。座谈会期间,肯尼亚优秀教师对汽车运用工程系精心准备的培训课程给予高度的赞誉,对学院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陈锦辉院长充分肯定了肯尼亚教师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增进中肯友谊,互助互信、加深合作,共同为肯尼亚培养更多优秀的汽修人才,为实现中国与“一带一路”非洲沿线国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作出新贡献。

 

(汽车运用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