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28


910日上午,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出席典礼。

典礼由陈艳红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生会主席陈捷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与新生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心得。航海技术系2019级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张心悦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的向往和今后努力的目标。陈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2019级新生要有梦想与责任,以包容之心、真诚之心和坚毅之心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陈锦辉院长发表讲话,与同学们探讨了“大学期间要学什么、怎么学”,同时还寄予新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务必要有家国情怀,二是务必要认真学习,三是务必要完善自己。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们能够立志笃行,开启梦想。

学生社团为开学典礼献上精彩的才艺表演。(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