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一汽丰田F-SEP校企合作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845

201993,我院与一汽丰田F-SEP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高汝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与一汽丰田签约。一汽丰田网络部部长王金伟、培训室室长钟文、汽车运用工程系林可春副主任出席了签约仪式。一同参加本次签约的还有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职业院校以及陕西地区部分一汽丰田经销商的领导。

<!--[if !vml]-->

据悉F-SEPFTMS Sale Education Program项目,即一汽丰田汽车销售顾问培训体系,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同职业院校合作,共同培养汽车销售服务类人才的项目。

签约仪式上,汽车运用工程系林可春副主任介绍了我院与丰田的合作情况:我院于2005年与丰田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成为福建地区唯一的一所丰田T-TEP学校,建立专门的丰田T-TEP培训中心;2010年启动丰田钣喷项目的合作;为丰田经销企业输送大批优秀学员。我校作为丰田的重点合作院校,自2009年以来受一汽丰田公司委托承担了30多期的丰田一级、二级技术员培训,培养企业一级技术员、二级技师600多人。此次丰田F-SEP项目的正式签约,体现了一汽丰田公司对我院综合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与一汽丰田的深度融合、校企合作。

会上,林可春副主任还对我院F-SEP项目的准备、推进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一汽丰田也将通过师资培训、物料捐赠、认证考核和实习就业管理等方式推进项目发展。

我院对丰田F-SEP项目后续开展充满信心,希望通过合作,不断提升汽车专业的办学水平,继续为一汽丰田公司输送高素质汽车专业人才!(汽车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