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00



       2019年8月21日-24日,我院在红色圣地古田干部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学生管理处、校团委、全体辅导员及“脱贫攻坚职业院校合作共同体”、“质量振兴职业院校共同体”的团学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报告、外出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组研讨、团队建设等形式,围绕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危机与应对、意识形态工作思考、加强青年工作的专业性、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路径、团学活动形式创新探索与实践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主题贴近实际工作,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对于提高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水平、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做好新时期辅导员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