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774


910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文体中心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梁金焰副厅长、运输管理处陈友调研员、科教处林昭主任,福建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处罗强处长,福建省委军民融合办综合处陈敬德处长,福建省工信厅技术进步处陈庚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刘思一处长,中华职教社综合业务部阮章荣副调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锦辉,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祖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大会在与会师生共唱国歌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

大会为荣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辅导员、十佳班主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从教30年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为退休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今年新入职的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受表彰教师及校友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上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深切的谢意,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加入船政交通大家庭的新同志表示诚挚欢迎。

张海明书记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新的学年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就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张海明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师道,当好指路明灯。二是修师德,搭好成长阶梯。三是增师才,备好实践工具。四是守师心,护好成就之根。


(院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