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560

 

95晚,学院邀请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负责人陈洪尧莅临学院船政讲坛作《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辅导员参会,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陈宜大主持。

陈洪尧研究员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态势,从当前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困惑与挑战、基层党建“中梗阻”等问题着手,深入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重点就下一步如何创造性地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全面把握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快构建高校‘四位一体’组织体系、扎实推进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等方面建议。整场报告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大量的工作实例和具体路径图,诠释了新时期党建工作严格精准、落细落微的新要求。

陈宜大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陈洪尧研究员的讲座对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党的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思考,明确责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讲座生动具体,接地气,可操作性较强,摆脱了以往单纯党建理论说教的枯燥乏味,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探寻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方法,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党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