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295


76-8日,“网龙杯”2019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比赛在我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电化教育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现场比赛参赛选手经网络评审产生,来自全省77所中高职院校,共185件作品的509名教师参赛,参赛内容涉及公共基础课程和中职的14个、高职的18个专业大类。本次比赛聘请现场评委75人。通过现场比赛选拔,将从入围参赛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代表福建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是对我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的大检阅,将有力推动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的快速发展,促成教师重技能、讲技能、练技能、赛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将加快推进我省职业院校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发展,深化“三教”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职教金课,确保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2017开始承办“网龙杯”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比赛以来,我院取得了丰富的承办该赛事的经验。为承办好本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承办工作,相关部门、教学单位从赛场准备、服务接待,到赛事执行,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保障整个赛事顺利开展;同时,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我院还启用教学管理中心考试监控系统对现场比赛全程监控并录制。

(现代技术教育及网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