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跨境电商师资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935


 

623日,2019年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我院主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28所本科、高职和中专院校100多名跨境电商方向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汝武,管理工程系主任房曰荣、副主任王登清、季芳和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全,商科专业建设教研员房瑜、姬鹏飞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行业企业专家、实战教学骨干教师以及企业界同行进行互动交流,探讨跨境电商的推广、交易、交付三个核心环节所需的核心技能。分享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经验及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平台速卖通、wish、敦煌、亚马孙的应用。深入研讨院校如何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协同进行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标准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与建设等,切实解决各院校开展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教学改革的困境。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了解了跨境电商与国际贸易的区别,通过四种交易模式、三种监管代码的深入探讨,了解了跨境电子商务教学改革的真正痛点和难点。深入了解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状况及人才培养困境,熟悉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新趋势,掌握了跨境电子商务主流运营平台操作技巧。

管理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