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全国高职“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95

2019620日上午,《2019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我院荣获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教学资源50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育人成效50强”今年首次发布,我院成功入选,这是对我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精益求精、密益求密”为教育质量观的充分肯定。

“育人成效50强”在学生就业创业、学生在校体验、学生技能培养等三个维度16个指标对院校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质量开展评价。我院在育人方面成效明显,毕业生就业率和职位晋升比例保持较高水平,学生对课程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学生技术技能方面的培养效果好。

“教学资源50强”主要依据“硬件资源、教师资源、课程资源、校企合作资源”等四个维度11个指标,来衡量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我院在教学资源方面实力雄厚,硬件条件不断完善,各项资源明显优于平均水平。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