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61


622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区1#学术报告厅举办,5位全国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担任决赛评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艳红莅临现场指导,各系书记、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系实训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参赛团队参加了活动。

本届决赛是经过各系初赛,院级网络评审两个环节选拔出19支队伍进入院级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船承》(轮机工程系)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树上仙草》(交通经济系)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金奖,《农小福》(校团委)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大赛还评出了职教赛道银奖5个、铜奖6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和铜奖各1个,职教赛道优秀奖3个。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教育改革。本次大赛初赛项目涵盖了全校所有系部,参赛项目紧贴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各项目创新性强、专业特点明显,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成效。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