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福建赛区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5871


 

5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教育部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福建赛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教育部CALIS管理中心主任助理许长城,福建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息素养专业委员会主任、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郑美玉,CALIS福建省中心负责人、厦门大学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研究馆员陈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艳红出席会议,来自全省3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0余名馆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2019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动员及手册解读、2019年福建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解读、竞赛平台的使用培训与实践操练等相关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史馆、图书馆等。

 

(院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