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道路工程系发挥专业优势创新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60

“纸桥承重赛”是福建师大附中为“2019年福建省高中创新人才培养与科技教育研讨与观摩活动”量身打造的校园科技节活动之一。为了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独立性,福建师大附中特邀请我院道路桥梁专业黄颖老师为其设计比赛方案,开设桥梁基础知识讲座,并邀请四位专业老师担任挑战赛评委。

5月17日下午2点半,“桥梁模型创意挑战赛”在附中正式拉开帷幕,道工系四位教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赛后评委老师的精彩总结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这次比赛融合了趣味性与科学性,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学生对桥梁专业的兴趣和了解。同时,此次我院道工系与福建师大附中的良好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为职业院校开展社会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提升职业教育社会认可度,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和模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