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集训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58

5月19日,我院在科技大楼举行2019年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集训营。各系选拔的优秀项目负责人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集训营。集训营特邀了中国教育创新校企联盟副秘书长,福建省教育厅创新创业导师曹明浩老师到校做开班首讲,曹明浩老师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新功》为主题全面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体方案。并从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如何备赛等相关知识。培训中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连续七个课时的紧张学习,同学们丝毫没有感到疲倦,培训结束还有许多同学围着老师咨询问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构建了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创新创业集训营以及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三个阶段教育模式,积极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改革,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