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担当聚能量,助力教研出成果——我院党建样板巡礼分享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427

 

58下午,学院召开了党建样板巡礼分享会,全国样板支部——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黄端华在会上分享创建经验。学院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孟强同志主持。

黄端华书记以“不忘初心”为主线,围绕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全系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扛大旗、当标兵、做先锋”的模范主人翁意识。在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下,安全系第二党支部在社会服务、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此外,黄端华书记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双带头人”书记角色的理解和感悟,强调支部工作要以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为首要,坚守教书育人课堂思政阵地,占领科研育人新高地,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心怀梦想、砥砺前行。整场分享会凝聚特色、丰富精彩,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韩孟强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黄端华书记的分享会凝聚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长期实践得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以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为目标,创新支部活动工作,推广支部品牌效应,打造各具特色的支部“样板房”。

 

(党委工作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