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暨八一军魂协会授旗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480

4月26日下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暨八一军魂协会授旗仪式1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艳红仓山区武装部、对湖街道武装部代表、学院征兵工作站王心金站长出席启动仪式,全体辅导员、八一军魂协会成员及意向参军学生代表共370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征兵工作站心金站长介绍了2018年学院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并对2019年征兵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系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陈艳红副院长宣读了《继承船政光荣传统踊跃参军报效国家--院长致学子们的一封信》,并为“八一军魂协会”授旗。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周敏杰、纪松、吴育清分享自身从军经历,畅谈成长和收获。仓山区武装部从身体条件、政治条件及优待政策等几个方面同学们解读有关政策

今年适逢“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面对“中国梦”与“强军梦”的伟大构想,青年学子责无旁贷,愿广大有志船政学子能传承船政优良传统,携笔从戎,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芳华,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