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校SCI发文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286

“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FULink,网址:www.fulink.edu.cn)”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由“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文献信息资源共享平台(FULink)”扩展而成的,目前FULink共有53所成员馆,其中高职高专院校有16所成员馆之一

2019年第1期《福建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通讯》报道:在FULink成员馆各高校的Web of Science发文情况、被引情况及H指数分析(检索时间范围1984年—2019年1月11日)中,我校SCI论文数量共31篇排名第22位;在福建省部分高校 Web of Science 发文 2018 年度统计中,我校SCI发文量共7篇,排名第21位。上述两个排名中,我校是唯一进入排名的高职高专院校。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了一万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内含SCI-E、SSCI、A&HCI等数据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