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913

喜逢新时代,阔步新征程。1月19日,我院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合作共建单位船舶学校(艺圃学院)、闽清职专、新奇特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联欢会并观看精彩演出。

陈锦辉院长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爱岗敬业、辛勤育人的全体教职工,向始终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向刻苦学习、蓬勃向上的全院同学,向心系母校、服务社会的各地校友,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锦辉院长指出,过去一年是学院开启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院师生员工锐意进取,收获满载,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校治理、人才培养、科研服务、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校园文化建设、继续教育等工作中,都取得了崭新的成绩,管理服务工作更加精细和完善,学院的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及品牌影响力均有所提升。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上下要抢抓职教发展新机遇,勠力同心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联欢会上,机关、各系(部)分工会的老师用他们独特的方式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大家共享佳节的喜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