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854

11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征兵工作站全体老师、三十五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征兵工作站王心金站长充分肯定了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在学院征兵宣传动员、新生军训、半军事化管理专业日常训练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及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在学业、团学组织、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们要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随后,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分享八一军魂社成立的初衷、意义及运作情况,交通经济系分享退役复学学生所在“标兵宿舍”带动系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经验,学生们畅谈退役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也提出了对学院征兵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希望通过八一军魂社把大家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发挥自己所能,为学院的学生管理贡献力量。

    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春节慰问座谈会是我院春节前后开展入伍大学生士兵及其家属慰问走访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继续认真做好应征入伍及退役复学学生的服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