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会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425

1月15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纪委会,组织集体学习,并通报2018年纪委工作情况。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辉同志主持,院纪委全体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通过集中学习,与会者表示,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准绳,落实好纪委监督责任,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做好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学院“双高”建设和示范性院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听取了纪委关于2018年度信访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报告,分别审议并通过了纪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校园政治生态情况分析报告以及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