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4060

 

1226日上午,我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福建省总工会朱毅敏调研员、王家熙主任科员、陈婧副主任科员及在家的院领导出席会议。

开幕会上,学院院长陈锦辉同志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去。

省总工会朱毅敏调研员致辞,他希望学院工会工作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情系教工、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把学院工会推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委主任人选。

闭幕会上新当选的院工会主席韩孟强同志表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出新思路、新谋划,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与期待,忠实履行维权维稳职责,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推动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明年是学院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省总工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打造温馨的职工之家。希望全体教职工主动迎接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凝心聚力,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离不开、行业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综合水平领先、行业优势突出的,能引领改革、支撑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我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院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