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艺圃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4120


百年学堂,薪火相传。12月23日,在船政学堂创办152周年之际,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福建省船舶工程技术学校举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艺圃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副院长高汝武,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晞、省船舶工程技术学校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在讲话时指出,在152周年之际,我们在马尾这个对中国近代现代化转型产生巨大作用的地方,见证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艺圃学院揭牌成立,特别有纪念意义。他强调,百年船政学堂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我们有责任共同把学堂优秀的基因品质传承下来。

据悉,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船舶工程技术学校将利用艺圃学院平台,在文化传承、教育教学、在校生定向班培养、师资互派,企业员工及社会人员的培训、企业专利申请、教科研课题申报、实训基地建设,智能船舶相关技术研究,各类技能鉴定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共建,共同挖掘船政资源,弘扬船政文化,把艺圃学院打造成为全国厂校深度融合的典范。


(院长办公室、轮机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