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福州派科自动化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98

 

1214日上午,学院与霍尼韦尔安全防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福州派科自动化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1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霍尼韦尔安全产品中国区副总经理胡永鑫、福州派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钦等一行莅校出席仪式。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及在家院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陈常晖主持。

高汝武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对莅临的霍尼韦尔安全产品中国区领导、福州派科自动化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霍尼韦尔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世界PPE领域的领军企业,福州派科自动化有限公司是本地出色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霍尼韦尔公司以福州派科自动化有限公司为桥梁,共同捐赠了价值45万的当前世界一流安全防护和救援装备,共建安全防护装备校企共建实训基地,充分表现了对学校的信任、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安全公益事业的情怀,必将有力提升学生安全防护方面的技能水平,并能为企业和社会提供良好安全防护技能培训,发挥学校安全人才培养和社会培训的双重作用,共同推动区域安全防护事业的发展。

霍尼韦尔安全产品中国区副总经理胡永鑫、福州派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钦与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郑雪琴进行现场签约。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分别与福州派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文钦、霍尼韦尔安全产品中国区副总经理胡永鑫举行了安全防护装备捐赠仪式与安全防护装备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由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开展的高空救援演练,并参观了共建的安全防护装备实训基地。

(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