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州仓山人民政府对湖街道“牵手”共建社区学院、老年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722

1214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州仓山人民政府对湖街道共建“社区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学院1#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福州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仓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栋梁,仓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柳晓晨,对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兴,对湖街道办事处主任于贤平,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院长陈锦辉及在家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主持。

学院副院长陈贞健与对湖街道办事处主任于贤平进行共建签约;院长陈锦辉,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仓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栋梁共同为“对湖街道社区学院”揭牌;院长陈锦辉,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共同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老年大学”揭牌。

陈锦辉院长代表学院向福州仓山人民政府对湖街道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社区学院及老年大学是我们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和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精神的切实举措,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共同开发培训项目、丰富办学内容、共建社区文化等方面形成新的亮点,取得新的突破,为和谐社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福州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对“社区学院”、“老年大学”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为社会教育和区域发展作贡献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街道和学院共建社区学院,努力打造品牌社区教育文化,创新发展社区教育模式的新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将社区学院、老年大学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