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陈锦辉教授出席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并受颁表彰奖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494

 129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8年年会胜利闭幕。

开幕式上,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王继平作主旨报告,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建好服务发展的支点,找准推动改革的路径,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制度、队伍、投入和管理保障,办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会议表彰了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教学资源50强等。

学院院长陈锦辉教授受颁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奖牌

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系首次发布,是综合分析教学计划内课程总数、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年财政拨款水平、全日制在校生人数等11项指标评出的荣誉奖项,旨在引导院校重视教学资源建设和利用,夯实办学基础,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斩获此项荣誉。

(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