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暨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556


125日下午,陈艳红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五届大赛启动会议。学院创新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老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教务处解读了创新创业学分转换相关规定,学生处总结了学院组织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建工系分享了组织创新创业比赛工作经验。

陈艳红副院长做了第五届“互联网+”大赛启动动员,她调强各系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认真总结和分析前几届参赛存在问题,早宣传、早动员、早组织,做到: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切实形成合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并在以赛促创上下功夫;要落实担当,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要明确突破口,持之以恒,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上下功夫。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