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0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学院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委工作部于1130日开展了2018年度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围绕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党内统计培训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展开培训,共有六十多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工作部黄奕副主任先进行了动员部署,对2017年度学院党内统计工作质量做出了充分肯定,对各级党组织做好2018年党内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吃透文件精神,增强工作的规范性。要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印发的工作指导材料,明确任务要求和开展工作的方法步骤,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认真做好自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要提高责任意识,通过系统整体校核和人工自查逐个校核,严把数据关。三是统筹时间安排,提高报送的时效性。要把握工作节奏,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单位报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报表。

随后,党委工作部林品副主任详细介绍了2018年党内统计工作流程,细致讲解了党统报表的具体内容,并对报表指标含义、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说明,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报表要求填报数据,确保数据合理性与逻辑性,要高标准做好数据审核、汇总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保证本年度我院党内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后,参会者纷纷表示要认真严谨做好党内统计工作,努力做到以培训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