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642

119日,我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大会。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教授、党委副书记韩孟强、副院长高汝武教授、院纪委书记张辉等领导以及负责军训的部队领导出席了会操大会。大会由陈艳红副院长主持。

 


上午10时,2018级4516名学生身着军训服装,在军训旗的引领下,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鼓点,步伐整齐、精神高昂、口号响亮地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来宾的检阅,紧接着,进行了擒敌拳和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表演。同学们动作规范、英勇果敢,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会上,进行了“军训先进集体”、“军训标兵”和“军训优秀教官”表彰。最后,陈锦辉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2018级新生军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用行动承担责任,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本领的优秀人才。

军训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军训虽然短暂,但同学们感触很深。通过军训,2018级新生增强了国防意识,学习和发扬了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培养了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优秀品格。

(学生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