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福建国瑞中科光电有限公司签订增材制造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22


为深化“政产学研用金介”合作,推动福建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提质增效,由福建省经信委、发改委、科技厅、教育厅、人社厅及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主办,福建省增材制造创新中心等机构承办的“福建省增材制造产业和科教融合暨首批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成果交流活动”于1012日在福州举办。学院陈锦辉院长、实训中心陈常辉主任、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科技处)李斌主任、机械工程系模具教研室邹泽昌主任一行参加了成果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举行了8家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单位授牌仪式、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和8个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的合作项目涉及技术转让、人才培养、产业联盟服务、产业基金等5个方面。陈锦辉院长与福建国瑞中科光电有限公司张震奇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增材制造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本着“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校企双方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我省增材制造产业发展的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协同创新等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现代教育技术及网络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