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拜师仪式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299

 

926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拜师仪式在2号楼举行。学院副院长高汝武教授,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铭,校企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学徒制试点班全体导师、学生参加了仪式。

 


高汝武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现代学徒制是校企双方共同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实践,虚心各导师请教,与企业共同成长。

陈铭副总裁代表企业热情欢迎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他以高职学生在企业成长的成功实例,鼓励学徒班同学们努力进取,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现代学徒制(国家级试点项目)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揭牌。高汝武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张新良等6名企业指导师傅颁发了现代学徒制企业导师的聘书。

据悉,现代学徒制是校企双主体育人、双导师教学、工学交替的育人模式。我院自2016年开始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理论与实践,2017年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信息工程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