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UsmonzodaIbrohim先生一行莅校考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72

9月17日,塔吉克斯坦国资委副主席Usmonzoda Ibrohim先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院长陈锦辉接待了外宾。

 

座谈会上,陈锦辉院长代表学院对Usmonzoda  Ibrohim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陈常晖介绍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Usmonzoda  Ibrohim先生高度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和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介绍了塔吉克斯坦的教育发展情况及与中国“一带一路”合作的内容,希望两国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UsmonzodaIbrohim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书馆机房、远程教室、录播教室以及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室、虚拟演播室控制间等。双方围绕中塔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科学研究等进行了交流。

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内蒙古国际学院院长王朝阳、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副总经理林财华、销售经理欧剑锋,学院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返回原图
/